雪球能填坑么

头像自己约的稿,请勿使用
主推小蜘蛛和提
蜘蛛三兄弟,Batfamily
小蛛佩奇,星爵虫,提中心,43,13
脑洞、水仙爱好者
薛定谔式的填坑…看到我开长篇,快跑

Tobey(T)
Andrew(A)
Tom(H)

A:我们为什么不利用下外面的树?
H:或者趁巡逻带回来一截松树枝——我是说这样一截,比安迪你的圣诞袜子要长的!
A:嘿 !
T:是个好主意,但是我们现在住在电梯楼里。
H:Saddddddd
H:今年还有什么好点子,你们之前都做过什么,观看录像家庭聚会? 我是指梅姨不在家的时候。
A:托比 是和一辆小电车一起过的。
T:安迪??
H:哇哦——小电车?认真的?我说那次最后怎么没有等到你 !
T:咳…那是个意外
H:蜘蛛侠总是和意外做伙伴
A :不如打盘游戏输的打扫卫生,我借来了最新的
H:狡猾——但是赞成!托比反对无效!

最后他们三个还是一起从小仓库里翻出了许久未用的小圣诞树,机智的蜘蛛侠们开始用滚珠泡沫废布棉花装点起圣诞树。

PS 明明只有灯串是汤米改做的
PSS 哥哥们总是要会点弟弟不擅长的事!
PSSS 圣诞快乐

评论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