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球能填坑么

头像自己约的稿,请勿使用
主推小蜘蛛和提
蜘蛛三兄弟,Batfamily
小蛛佩奇,星爵虫,提中心,43,13
脑洞、水仙爱好者
薛定谔式的填坑…看到我开长篇,快跑

心灵蛋(三)

※续写,设定一代二代蜘蛛侠因为不知名原因变成MCU世界PP的心灵蛋,无逻辑,续写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(六)

突如其来的沉默,一大两小面面相觑,最后还是Peter自己悻悻摸了摸鼻子打破尴尬。

“我以为你们能懂这样的玩笑,一个活跃下气氛的玩笑……好吧,我果然不擅长这种事,别这么看着我,打发蜡真的只是因为头发太乱了!不过你们和我长得一点都不像,直观听着心灵守护蛋这样的词,就像是进入什么秘密之门的开始,我甚至做好了拒绝的准备。”

刚开始还有些气虚的Peter像是撑足了一口气,语速不仅快了起来,还多了些大幅度的动作比比划划,事实上有趣古怪的事对于这个年纪的男孩子来说,都是非常富有吸引力的。万幸的是Peter暂时被眼前小精灵一样的存在吸引住了,没有来得及分神去实验自己突如其来的强健身体。

“那你们代表着什么?我是说理想中的自己,这只是好奇,我曾经做过一些规划。”

“我擅长运动,最喜欢滑板,你的身板有够瘦弱的了Peter,我敢打赌橄榄球队不会挽留你。”Andrew迅速接过话题,他默不作声看了眼有些迟疑的Tobey,踩着从身后拿下的滑板,漂浮在Peter面前吸引全部注意力。

“嘿!”Peter颇为不满鼓起两腮,但看着打破牛顿定律的存在很快把这点不痛快丢在脑后,他双眼微微睁大一眨不眨表达自己的期待,“这就是魔法么,像扫把一样!你的魔法滑板看起来真酷,我也能飘起来么?”

“如果你可以变身,”Andrew停在Peter的身边耸耸肩,低下头眨眨眼作出呐喊的姿势,“嘿Tobey,该你啦——”

Tobey神色微赧,不自然抬手碰了碰他梳的

整齐的头发。他喜欢这样的善意,却不太习惯这样跳脱的性格,尤其是在他下意识隐瞒了一些情况的时候——也许他们都有。Tobey和Andrew对视了一瞬,没有隐藏其中的疑惑警惕,但在同样叫做Peter Parker的男孩面前,最终也没有说出其他东西。

“我擅长艺术,喜欢摄影,温暖美丽的画面总是值得按下暂停键的,”Tobey浅浅的笑着,拿起胸前的相机对着面前一人一精灵按下按钮,从相机下方取出一张一寸大小的照片递了过去,“就像这样。”

有点为难。Peter苦恼的皱皱眉,用指尖小心翼翼夹住迷你照片,和Andrew凑作一堆,试图用突然不近视的眼睛看个清楚,等等……

“我现在的视力,这也是你们带来的么?”

“显然不是,想想你遇到了什么Peter,虽然我很想承认,”Andrew拿走照片飞下坐在Tobey身边,“你的身体素质变化的很大,尤其是力气,我想你需要好好适应一下不去破坏你的笔记本电脑。”

“空地或者楼顶是个好场所,你甚至可以看看自己会不会喷蛛丝。”

“还有废弃工厂,作为秘密基地。”

“你可以打打球,记得不可以做坏事,做了也记得带个面罩。”

“自信一点,说不定可以讨你喜欢的女孩子欢心。”

Peter微微睁大眼,看着面前两个小人在桌面上一唱一和,话题越来越跑偏,涨红着脸正想要反驳,结果卧室门打开的声音突然响起。

“Peter?”

万万没想到May会突然回来的Peter,手忙脚乱转过身试图挡住两个小身影,但看着她除了疑惑没有其他反应的样子,后知后觉松了口气。

“我刚刚没有听到,嘿Aunt May你回来的可真早,我带回来了一个三明治你要吃么?”

打着哈哈左顾右盼找自己失踪的三明治的Peter没有注意到,Tobey和Andrew的震惊脸。

评论(3)

热度(40)